在風水地理上,植葬對子孫有何影響,會不會對先人不敬?現政府推行樹葬、植葬、海葬,阿同師的看法如何?

在佛陀渡世時代,就已告知人往生火化的作法,只是我們的文明觀念慢了一千多年,火化後對先人的骨灰進行植葬、海葬,這將會是百年後必行之路,阿同師相信不久後的時代,人往生後化成灰燼的作法也必然的,日後為了保護地球、空氣汙染及廢棄物汙染會更加嚴格,所以先人往生火化,骨灰進塔是子孫對長輩不捨與追思,而植葬、海葬也同樣的思念,沒有什麼不敬或不該。
文章分類
宗教習俗問題
本網站為謝明同(阿同師)版權所有,網站內容(含圖片、文字、影片)已受著作權保護,非經同意不得轉載及截取。
聯絡電話:0915-331616  Line ID:0915331616  E-mail:pickupbone@gmail.com
Copyright 2009 www.pickupbone.com 撿骨師:謝明同(阿同師) 網站架設:Amos
聯絡電話:0915-331616  Line ID:0915331616
撿骨師:謝明同(阿同師) 網站架設:Amos